我校成功入选江苏省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

88必发官网中文版网页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职函〔2023〕2 号)要求,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我校与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生物制药产业的现场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成功入选江苏省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并被推荐至教育部参评。

本次申报共确定60个项目为江苏省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项目,我校位列第12名,其中前26个项目(含6个备选项目)为教育部第一批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江苏推荐项目,该项目依托我校生物技术专业群,旨在培养一批精操作、懂工艺、会管理、善协作、能创新的药品生产和药品质量保证工程师,通过该项目的实施能进一步优化人才供给结构,加快培养更多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