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薛宇率队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通讯员:王婧妍发布时间:2023-08-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校际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深化产教融合、联动国际交流合作。8月16日,校长薛宇率队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副校长安进陪同。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亚琴对薛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技能大赛、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薛宇对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本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高度赞赏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经验值得学习,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也热烈欢迎该校领导能带队来我校调研指导。

期间,刘亚琴陪同薛宇一行参观了殡葬数字博物馆、艺术学院、图书馆、湖南革命人物专题馆、金职伟业家庭服务产业学院等。

产教融合办公室和国际与港澳台合作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