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增4项牵头开发的职业标准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

通讯员:王婧妍发布时间:2023-08-21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坦桑尼亚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委托中非职业教育联盟开展第二批“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遴选工作,为坦桑尼亚国家开发行业岗位职业标准以及配套专业教学标准。项目发布后,学校积极组织申报,经专家评审,学院获批为88必发官网中文版网页检验检测技术员4级、药物制剂技术员4级、烹饪技术员5级以及跨境电子商务技术员6级岗位职业标准牵头建设单位。近日,这4项职业标准全部通过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审核,获得官方认证,正式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 

此次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的开发和认证,在学院国际化发展中发挥了专业优势,提升了教师国际化资源的开发技能和水平。学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促进“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跨境电子商务技术员6级
烹饪技术员5级
88必发官网中文版网页检验检测技术员4级
药物制剂技术员4级